外掛程式說明

本年報內提供之資料與訊息,部分檔案為PDF格式,如您的系統尚未安裝此程式,建議您在閱讀前先安裝 Adobe Reader 外掛程式。
安裝方式請參照以下步驟:

程式安裝步驟

  1. 欲安裝Adobe Reader之外掛程式,請點取這個 連結按鈕,並配合下方示範之各個步驟,開始安裝程序。
  2. 連結到檔案之後,請點一下「執行」的按鈕,開始執行檔案。
  3. 出現安全性警告的視窗,直接點一下「執行」的按鈕。
  4. 指定存放檔案的資料夾,請直接點取「下一步」的按鈕繼續。
  5. 同意精靈輔助進行接下來的動作,直接點一下「安裝」的按鈕。
  6. 稍待一會兒,讓系統進行複製檔案的動作。
  7. 出現這個畫面,就代表軟體已經安裝完畢,請點一下「完成」的按鈕結束安裝工作。
  8. 當您第一次使用時會出現授權同意的說明文件,同意的話就點一下「接受」的按鈕。
  9. 現在您就可以瀏覽需要閱讀的檔案文件了。

商標說明

Adobe Reader為 奧多比公司(Adobe Systems Incorporated.) 之註冊商標。本光碟所使用之公司名稱、公司商標與產品(外掛程式)、圖片等,均為其所屬公司所有,此處使用僅作為提供訊息之用,不涉及任何商業與交易行為,特此聲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