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碟內容說明

  1. 本光碟包含有96年的年報資料,您可以經由點選頁面左邊的項目,取得各96年份的資料。
  2. 由於各項報告均為PDF格式,如需閱讀本光碟的資料,電腦中必須先具備有Adobe Reader之軟體。(請閱讀「安裝外掛程式」)
  3. 欲利用「檔案下載」取得年報的數據資料者,電腦中需具備有Excel或相容之程式才能閱讀,然後請點選項目列表選項右邊的「」(檔案下載)的圖示即可以下載Excel檔案。

光碟使用方法

  1. 如果您的瀏覽器出現封鎖訊息,可以在上面點一下,執行清單上「允許被封鎖的內容」選項。
  2. 接著點一下「是」的按鈕,同意執行主動式內容。
  3. 進入首頁畫面點選左邊的「分類名稱」,就可以切換查看資料的項目清單。
  4. 進入類別頁面之後,在列表中點選要閱讀的資料細節。
  5. 系統會隨即開啟文件讓您閱讀。
    (如需安裝Adobe Reader軟體,請參考「安裝外掛程式」說明)
  6. 如需下載各項數據,只要點選項目右邊「」(檔案下載)的圖示,即可取得該項資料的 Excel 格式檔。
  7. 系統會詢問您,關於這個檔案的處理方式,直接點一下「開啟」的按鈕。
  8. 系統就會開啟相關的應用軟體(Excel),顯示檔案的內容。